童話般的小鎮。心之芳庭

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
加入書籤: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! My Web Del.icio.us Digg technorati furl
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新的祕境,我想應該是女生會很喜歡的地方,因為這地方有些夢幻...

「心之芳庭」位於離台中市區車程約30分鐘的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,是一座結合陽光、綠地與禮堂等元素的幸福莊園

詳細介紹請至:
心之芳庭官網
米力生活日誌-「心之芳庭。解密」
米力生活日誌-「親親我的家。解密」




經過「約會小徑」才能進入莊園

呵呵,不好意思讓可愛的服務生入鏡了。

「親親我的家」,米力把繪本化為實境了,真是佩服。

熟悉的身影,沒錯,就是跟薰衣草森林有關係。

薰衣草森林一定會有的幸福信箱,可以跟他們買明信片來寄。

莊園內的歐式造型建築。


遠方的白色建築是禮堂,凸出的部分是一座鐘塔,是可以敲的鐘,不是時鐘,浪漫吧。

牆壁上的時鐘是真的。

森林音樂盒。

香草鋪子。

歐式城牆。


歐式城鎮般的小巷。

好幸福 霜淇淋,很特別的薰衣草口味。

入場券,每人折抵100。

大碗公咖啡 @@。

親親我的家內的布置完全是繪本風格。


這地方其實不算大,不過光是拍照就可以讓你花一個下午了,有機會來走走吧。

更多相片請至相簿欣賞:
童話般的小鎮。心之芳庭相簿一
童話般的小鎮。心之芳庭相簿二
童話般的小鎮。心之芳庭相簿三

(20091206 心之芳庭。親親我的家)

4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ㄝ~好像不錯的休閒之地厚~

我是天秤座的女生. 提到...

拍照技術越來越好了喔 讚!

Ladesign 提到...

哈,真的嗎,真高興。

Unknown 提到...

看來我不用去德國啦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