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蓀之美

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
加入書籤: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! My Web Del.icio.us Digg technorati furl
自從國道六號開通,今年到南投的次數變多了,不過幾乎都是往埔里、日月潭跑,因為也想不到還有哪裡好玩,但其實是自己懶得跑太遠啦....所以每次都把目標訂在容易達到的地方,有次在下東草屯往日月潭的台14上看到一個路標....惠蓀林場,於是決定有天一定要到這地方看看,終於在這個晴朗的週六決定花半天時間到這個陌生的地方走走。

走國道六到惠蓀林場的方式有兩種,一是下國姓交流道進入國姓市區轉台21線,山路較平緩,一是下埔里交流道(不是終點那個)轉台21線,山路落差較大,下國六到惠蓀大約要一個小時吧,我們是去程由國姓下,回程由埔里上,不過可能算是較冷門的景點,所以沒甚麼車子,一路順暢。

交通圖

本來以為惠蓀林場範圍會像大雪山一樣大,不過實際上根本不能比,可以說是一個小而美的地方,不用擔心山路的問題。

林場內的第一個休息點~咖啡園,有現煮咖啡可以喝。

咖啡園外的木雕青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