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】毀滅與重生。海安路藝術造街

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
加入書籤: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! My Web Del.icio.us Digg technorati furl
幾年前拍的照片,唸書的時候中正商圈是當時台南市最繁榮的地方,假日時滿滿都是人潮,而與中正路交叉的海安路,原本計畫開發成地下街,結果事與願違,地下街工程失敗,變成一個超級大窟窿,一個很難修復的大洞。

當初為了蓋地下街,將海安路沿線的建築拆除,隨著工程計畫失敗,現在街毀了,剩下的是一面面的斷垣殘壁,真的不誇張,當初的大工程,連帶讓中正商圈一整個沒落下來,人潮已不復見,不過很神奇的是,幾年前藝術造街計畫讓這條路又活了起來,很多外地遊客還是特地過來留下紀念。

現在的海安路跟當時拍下的樣子又不太一樣了,只能說越夜越美麗,露天咖啡座、小吃、戶外酒吧林立,還有著名的沙卡里巴市場,有著各種府城美食,米糕、棺材板、鱔魚意麵等等,有機會到台南可要來造訪一下。



女配角終於出場囉,因為這張很有感覺,不得不小小犧牲一下了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